素质不详,遇强则强

【泫雀】何雀巨丑的男朋友(后续)

哦吼吼~

女士们先生们,我回来了

咳咳

⭕️535,稍微有那么一点少,555~


世上没有不露风的墙,这件事还是被陈定泫发现了,他是在无意间瞄到何雀手机上的白色屏幕上的几串黑色小字“不会吧…” “这也太…” “没想到…”这几类震惊式感叹词中隐隐约约嗅出了瓜的清香。



何雀最近几天对着手机傻笑还时不时看自己一眼,然后狂笑,癫狂的样子让他不觉担心:何雀是不是深井冰


知道何雀跟他分享了这个大瓜,陈定泫还真没想到吃瓜吃到自己身上这种事真会在自己身上灵验。但是这种小事很快没抛之脑后



直到他看到了那些精英般的评论…


注意看!这个长着一头克莱因蓝色头发的男人此刻正暴跳如雷


“这上面怎么还有我的名字?”


“艹,什么叫包养小男孩的大叔?!”


“这人他妈的是不是眼瞎?啊!我这个身材比例叫大叔?!这人是不是脑子里装的是shi吧”


“妈的,老子他妈根本没保养,这叫天生丽质!!!懂?”


“还有这个,这是什么?说我像非主流?老子这个发色是天生的,他们懂个屁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评论里都是再说何雀不值得,陈定泫这个人看起来不太行的。其中还有个搅💩棍说陈定泫看起来像保养稍微好一点的大叔,肯定是在包养像何雀这种小男孩,这句成功激起了陈定泫的怒火。


何雀就这样弯着嘴角看着陈定泫骂,看着还挺开心。陈定泫看着何雀这个样子:“不是,你就是在你们学校这么宣传我的吗?”




⭕️看完不评论的,不跟你玩了嗷






评论(141)

热度(772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